Mr. Dan Lok教我的事-面試自我介紹的要點

 Mr. Dan Lok 在他的公開影片中教了大家,自我介紹的時候,對方想聽的事情。對這些事情,要做成台詞演練,要練到能夠隨口說出。而關於對方想聽的事,其實只有三項(Success, Strength, Situation),也就是討論What value could you bring? What problem could you solve for the company? What's in it for them?

所以標準答案就是:

1.I have been ..............

2.My strength are ..............

3.What I am looking for is ............

好了,各位同學回家去寫作業練習吧。

附上來源出處,並希望大家支持正版,不只點我的廣告,也點他的廣告。

謝謝大家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v-wyR5emRw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