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8更新後Pokemon Go 無法取得GPS訊號 怎麼辦? 精靈寶可夢、口袋怪獸(亂入)、神奇寶貝、我的小寶貝(誰?),簡單三步驟解決

這個問題在我更新OS版本後發生了,所以我也找了一下方法,甚麼沒有用的允許模擬地點、沒有用的高精度模式,沒有用的打開wifi。
沒有很多方法在網路空間中討論、提供,偶然看到ptt的推文有解,所以我自己總結了一個好的方法給大家。

首先來看看這個錯誤訊息,第一次看了差點崩潰

首先,我個人判斷Polemon Go在遊戲過程中,其實調用了google map,不只調用了他的地圖圖資,還調用了google map的定位訊號。但是因為神奇的OS有對程式有管控,所謂的OS就是手機的作業系統,如果是蘋果的話,就不叫apple OS,他們叫iOS...

總之OS可能還管到程式之間的調用。在Pokemon Go想調用未啟動的google map的動作被禁止。這時候你還想等任天堂總公司更新版本,可能無能為力。人家手機廠商OS就這樣管控,APP權限怎麼可能大過ROOT?
但有沒有解呢?

有的,簡單來說就是你自己打開google map的app,這樣透過運行中的google map,Pokemon Go就可以取得運算中的記憶體中的資訊,就可以正常使用。如果不想等google map自己更新定位訊息,就點一下google map的定位小點點,就馬上更新定位訊息了呦。

操作上,第一步就是打開google map,第二步就是跳出畫面,注意不是倒退,倒退會把app關掉,是要跳出畫面那顆按鈕。

但是厲害的來了,如果你只是退出畫面,讓google map在後台運行,過幾分鐘後,就會發現pokemon Go裡面的人,不會跟著你走了。這是為甚麼呢?這是因為後台運行的app過幾分鐘後就會被OS作業系統的智能管理給關掉。為了維持後台的google map能夠持續運作,聰明的你經過我提醒一定也會想到,就是運用導航功能。隨便找一個點,然後點開始導航,然後跳出來的時候你會發現,導航仍在繼續當中,而且新版的google map還會縮小成一個小導航視窗,很有趣。或是很煩人...因為導航在持續中,google map就不會被後台清除關閉,那麼你的pokemon Go就可以繼續使用google map的地圖資訊、衛星訊號。



小夥伴們是不是很激動呢~希望對大家有幫助,大家多玩Pokemon Go,身體還有手指都會更健康。

歡迎大家加我好友,我想過任務,放心,過完任務就會把你們刪掉啦~不是變態,真心不騙
代碼是465189424006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