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斯威爾事件-外星人解剖影片,來看看真的假的? Roswell UFO incident alien autopsy, really?

 大家有看過老高說的故事嗎?有關羅斯威爾事件飛碟墜毀,然後裡面的外星人被帶去解剖。


還有這個也有提到



網路上又很多說羅斯威爾事件是氣象氣球,說是假的。你覺得羅斯威爾的外星人是真的還是假的呢?不如看看影片,在自己猜猜看,猜中了我就跟你說答案喔~


因為如果用中文去搜尋,根本找不到羅斯威爾事件的外星人解剖影片,還是必須要用英文去找,為了讓不會英文的人也能找到,就寫這篇讓大家可以看,希望能增加廣告點擊率。

有關解剖的影片可以看這裡

https://www.deccanchronicle.com/technology/in-other-news/030719/cia-scientist-believed-alien-autopsy-footage-was-real.html



然後俄國人也有抓到,不過這個看起來怪怪的。


外星人好多阿。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