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鍵字開場白

小姐我想跟妳交個朋友>///<...

這種開場白要是講出口,就註定失敗了,那我該用甚麼來開始呢...

很久以前曾申請過一個blog,名字叫<心中的話語要是從這裡流露>,下一行加一個副標叫<那也不過就是想讓人知道罷了...>,那時覺得寫出來就是要讓別人看,然後引起一些人共鳴,或是喜愛,或是認同,其實是有點諷刺的味道,自命不凡的覺得那只是別人在譁眾取寵罷了,內容也是想寫一些看到別人的德行但看不下去的事。偶爾情緒上來也寫了幾篇之後,心裡想的是自己要堅強,不要靠別人在那comment來尋求認同,讓自己覺得有一些自信也好,安慰也罷,實際上都是沒味道的空氣。

最近想留下點東西了,是因為不知不覺當中,我受到了很多blogger的幫助。有了他們的文章報導介紹,加上搜尋引擎越來越強大之下,找一些東西變得很方變,像是餐廳飯館商店民宿這種沒用過不知道好壞的,或是一些工具短文,所以我也希望能留給一些不知名角落的某個人一些對他有用的東西,而且最近知道當blogger還能賺稿費或廣告費,真是開心的一件事。

但我能寫的東西有甚麼呢...還是很讓人疑惑...絕不是正妹部落格搜索教學或是搭訕實錄就是了。且寫且走吧!暫時不會有甚麼系統化的分門別類或是主題系列撰寫,隨性所至就是。至少...希望能把未來半年的大陸行給好好紀錄下來,還有就是像這帳號一樣,這帳號是一位可愛的小姑娘自己不知道她送給我的,要實現在生命中!

其實我本來想用word寫轉成pdf放,這樣自己好像比較好保存,雲端真的可靠嗎...
要是這個blogger.com不好用怎麼辦...

這樣會被甚麼關鍵字搜索到?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