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箱文 acer swift 3 SF315-51G-512G 15吋筆電(i5-8250U/256G+1T/藍/組合) 鏡面螢幕版

今天(2018/02/02)又來開箱惹,上次也是買acer的E15放在家裡用,
這次因為要帶出去外面工作,考慮到SSD所以換了一台新電腦。
同樣的,相同等級硬體規格下,比asus便宜個一些,所以就選acer
也是同樣的,相同價格下,acer的組裝做工也比asus差。

這次也是特別拍出一般網路上找不到的角度與質感,給大家參考,
其餘商品規格、內容物、大部外觀,內部全覽,就去這裡找就可以了。

首先看一下做得好的地方

切邊挺好看的,但是用指腹摸真的跟網路上其他人所說的一樣有刮手感覺。




再來看一下鍵盤和螢幕中間的散熱孔,螢幕可以180度展開算是挺好用的特色。
但是這塊板子在散熱孔上方似乎沒有完全密合,用力壓會有上下位移凸起凹下的感覺。
感覺是因為熱漲冷縮的影響。


左上角的電源接孔,電源線接頭好細好細,其實感覺容易壞,買來兩週我已經拉斷一個頭了,換一條電源線又花了我1500元台幣。


再來看做不好的地方,螢幕蓋下來的狀況,左下角跟右下角不一樣,沒有貼齊。
另外,內部左下角的外殼與鍵盤金屬面,大小不一樣,不知道是哪個模具沒開好。

效能上用起來還是挺不錯的,就是做工粗了點。

以前覺得金屬殼筆電很有質感,但是這次鍵盤面板有微微變形(貌似凸起)原因還不清楚,等過幾天觀察看看,如果真的是天氣變化或是電源散熱導致熱漲冷縮使得鍵盤面板突起,就會讓我對金屬殼筆電改觀了。而且不知道甚麼原因,這個機殼會漏電,如果我用手臂皮膚靠近電腦邊邊,就會有被尖端放電刺痛的感覺。

最後,給大家看看鏡面螢幕,這東西新版本的都沒有了,新版本的規格是說窄邊框,但是鏡面螢幕真的美觀阿,而且擦拭方便。我真的很喜歡,但現在只能回味了。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