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東師範大學報到 住下了!

2010年9月6日星期一,住到華東師範大學的第一天,早上先去中山北路校區找歐老師,然後他跟學校調來一台車,送我和奕萱一同來到閔行校區,先去找了一下英文系辦公室的一位劉老師,討論奕萱選課的事,至於我的話要等星期三導師來學校的時候再跟他談。所以這兩天我就沒事了,糟的是我們並沒辦法住進宿舍,甚至還沒有學號,所以一切都沒辦法進行,包括選課之類的...


奕萱只好住回她阿姨那邊,而我被安排到學校的招待所---教師之家



其實就像這邊的連鎖旅館一樣,甚麼都有,冷氣阿電視阿,連保障箱都有,可是打掃的人好像有萬用碼,東西是沒掉,但後來我也就沒鎖東西在裡面了...網路要10RMB/Day我就沒用了,這邊有些房間圖...


這邊是窗外,這幾天發呆時就會看看外面的天空和煙囪...還有對面宿舍的人在幹什麼...



房間最特別的是這個...



看近一點~(還看得到我的倒影~)



一整個像motel的感覺阿~~~是個有趣的房間XD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