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com ToughDrive 320GB 隨身硬碟 移动硬盘 開箱文

為了大陸行即將見證的美麗河山,我勢必會帶著我之前在國泰人壽時努力的成果一起共赴巫山(誤),帶著我用薪水買的有著1200萬畫素Fuji FinePix F200Exr 數位相機,換句話說就是有著1200万像素富士FinePix F200Exr数码相机去好好拍下令人感動的瞬間!所以僅僅一張8GB的SD卡一定裝不下,而且為了共赴巫山,一定需要準備很多愛情動作片(大誤),所以我小小的筆電硬碟有點不夠用,也怕重要的資料會隨著這台三歲的筆電哪一天中風出意外,就買了一台外接式硬碟,寫寫已開箱文...對,已開箱,我已經拆了!

外觀看起來有點過於低調的感覺,為什麼會選這款呢,因為老闆說他是目前最耐摔的,在資料保存上我還是比較在意天長地久...話說這是2號了,1號買回家一用,存取速度超慢,過一陣子居然不能寫東西進去,複製檔案進去居然跟我說找不到路徑,然後再試跟我說沒格式化,格完再試給我blue screen...還好是換新品給我...這次快很多了!我用Vista存檔的時候看寫入大概有12.6MB/s以上,心情很舒暢阿~用桌機的USB搞不好可以再快一點!
另一個特點就是他有長尾巴,在頭那邊可以拉出一條USB接頭,內建USB接頭不用再多一條似乎是很理想的設計,但是看起來真的真的很低調阿...但我還是很重內涵的人,就像我常說的,看一個人的美要看她的內心!性感否才是外表的問題!
這是裡面,他還有附一條USB延長線,一張沒有蓋店章,也沒地方可蓋的保證書,一張簡易說明書,上面寫說用之前請先看硬碟裡內建的說明書...好像有點邏輯上的問題...算了,我也不會因為想要證實他是不是真的2m防震所以來一個從30cm~190cm的防摔實驗...還有一張上面寫鉛過量的x標記...

320GB真的好大阿,不知道要裝甚麼,不知道裝沒版權的東西會不會被抓,老闆跟我說建議我不要加密,因為是硬體加密,忘了就很難解了,但我想到的是,要是碰到甚麼機會,會被別人看到裡面的內容,那我才真的糗了呢~像是突然意外離開這世間,老姊有一天把我硬碟打開一看...正所謂不愛江山愛美人(極誤!)

最後就是他花了我1900元,老闆人不錯,但跑第二次被開停車費20元也算他的!所以是1920!

留言

熱門文章